Openmoko Wiki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/zh tw

From Openmoko
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參與Openmoko社群

Openmoko專案是由社群共同開發而成長的。透過加入開發者郵寄清單、編寫Wiki與專案分享等模式,使用者都可以很快的成為開發手機軟體社群的一份子。

如果您是第一次參歡我們的首頁,請參考基本介紹 頁、 取得照片影片Openmoko官方索引頁,取得更多關於Openmoko wiki的更多資訊。

或者,透過我要如何加入開發Openmoko專案的計劃?郵件列表 頁,取得更多的資訊,加入我們的開發社群。

加入Openmoko維基小組

Openmoko 維基是一個開放式的園地,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維基編輯小組的行列。在維基百科裡,你可以取得任何與Openmoko技術相關的資訊,並且取得更多的社群資源。加入討論組、參與社群活動,或在維基百科中留下您希望的手機功能...等資訊,都是讓您的聲音被世界聽到的最佳方法。 當然,我們更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維基百科中文計畫。您可以主動申請維基百科的帳號,並且加入編輯的行列。

歡迎您加入編輯計畫,您可以主動的將英文網頁,翻譯成為中文網頁,讓資訊可以提供給華語系的使用者使用。或者,您也可以將個人研究心得,寫在維基百科上,與全世界的人分享你的開發計畫。

要暸解OpenmokoWiki包含哪些技術文件,您可以藉由Openmoko 維基官方索引取得所有的文章資訊。或者請詳閱我們的Openmoko 編輯手冊,取得更多編輯資訊。或透過下列連結,得到更多的支援:

中文 Wiki 計畫

請把你認為最需要翻譯的 Wiki 頁面列在這裡,社群朋友可由此協助翻譯。

需要你的翻譯,謝謝!

Personal too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