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moko Visits and Hiring Day/zh tw

From Openmoko
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想把技術當飯吃,想學 2G、3G 手機技術,難得的機會來了。

Openmoko 是一家 100% 純正的 Free & Open Source Software 公司,並且是全球第一家真正發展開放原始碼 Linux smartphone 專案的公司。現在,我們正在招集對 Linux 手機系統有興趣的軟體高手加入我們這個自由與開放的軟體公司。我們重視的是成員的技術能力,也致力打造一個舒適的軟體工作環境。

學歷、科系、年齡、工作經驗與年資在我們這裡都不會是一個門檻,唯有卓越的技術能力,才是我們駭客團隊想要尋找的伙伴。現在,加入 Openmoko 軟體團隊,與世界級的知名駭客一起工作;如果您是我們想找的高品質 Open Source 軟體人才,並且想要享受玩耍技術的快感,Openmoko 邀請您在 1/25(五) 的早上 11:00AM 來我們的研發總部面試。

參與辦法

請將您的簡歷 (resume) email 至 <chelsea@openmoko.com>。若您有 open source 相關經驗,例如:

  1. Free Software & Open Source 專長項目或經驗
  2. Open Source Community 參與經驗
  3. open source contribution
  4. 擁有 sourceforge project
  5. 擔任 open source developer 的項目

這是我們更重視的經驗,請讓我們知道!如果您對 Open source 與 Linux 不熟或是沒有經驗,但是充滿熱血與企圖,而且也有無可救藥的狂熱,我們也歡迎你來加入,並且讓你有學習的機會與環境。

我們在收到您的簡歷後,會以電話正式通知您前來面試。

面試地點

  • 地點:Openmoko OpenLab(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 300 號 7 樓 / Openmoko 研發總部)
  • 時間:2008-01-25 (五)
  • 行程:
    • 11:00AM ~ 12:00PM: 報到與工作環境參觀
    • 12:00PM ~ 01:30PM: 餐聚與 Openmoko 介紹
    • 下午 02:00PM 開始正式面試。
Personal tools